【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劇情大綱】
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我們一直在尋找一位救世主。然而,世上最強大的人,本身卻充滿了爭議。儘管世人對他的超能力如此著迷,但當權力腐化人心,狂熱、暴怒、無能為力的感覺,會讓好人,變為殘忍!

由於超人大戰薩德將軍,使大都會市滿目瘡夷,蝙蝠俠決定重出江湖,穿上鋼鐵裝與超人一較高下。當雙方處於交戰狀態時,卻出現超級反派「雷克斯路瑟」使得城市出現新危機,蝙蝠俠和超人被迫合作除害。

【小小感想】
這真是部評價二極的英雄片,非DC迷的評價似乎都不高。個人認為或許為了要向觀眾解釋正義聯盟,所以前半段花了不少時間講了一些較細節的東西 (不小心昏睡了一下)。另外,相較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來說,這部片的劇情似乎略顯薄弱啊。光是二位英雄為何而戰就有點莫名,有的話講清楚就好,不懂為何硬要幹一場才爽?還有一點不懂,為何反派那麼痛恨超人呢?(愚婦駑鈍呀)

電影中最令人驚豔的,果然是人人提到的神力女超人呀!雖然神力女超人戲份並不多,但後半段風采全都被她搶走了!當神力女超人氣勢十足登場時,超熱血的音樂,心情也忍不住澎湃熱血起來。除了火辣身材,讓一堆男人噴鼻血了外,驍勇善戰的神力女超人,也絲亳不讓男英雄專美於前,她的氣勢震懾了全場,戰鬥時堅毅的眼神與格鬥技巧,真是吸晴啊,為什麼戲份不能再多一點呢?(也許是讓大家更期待神力女超人的獨立電影)

PS:原先對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一角充滿疑惑,但發現電影裡的小班其實蠻帥的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影】掰掰演劇社

【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