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美國際長3:英雄內戰



















【劇情大綱】
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故事情節,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

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小小感想】
強烈建議要看過【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後再來看這部片,因為剛好漏掉這集的我,在觀看本片時有好多問號產生。(雖然最後還是能跟上,只是會一直想發問)

太強了,本片幾乎是【復仇者聯盟】的卡司,再加上之前未出現過的蜘蛛人、蟻人⋯⋯真是賺翻了。雖然卡司一堆,但是故事主軸仍是圍繞在美國隊長(廢話)。

鋼鐵人和美國隊長,因為因為理念不同而分道揚鑣,最後各組英雄陣營進行大亂鬥。這不單是一部英雄打鬥的爽片,同時還描述了彼此間的友情 (還是基情)、信念和堅持,在嚴肅的話題下同時還保有幽默逗趣的對白,算是部蠻有內容的英雄片。

認真覺得,光是看英雄們那近20分鐘的大幹一場,就夠值回票值爽翻了。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影】掰掰演劇社

【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