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偷偷摸摸遊日本 - Day2

2016/04/11 Day2晴空塔 → 東京車站 Riccio Mania Kitchen + Harbs → 赤ちゃん本舗 (阿卡將)  → 惠比壽 キムカツ(kimukatsu) 豬排晴空塔
因為同行友人都去過晴空塔 (而且大家覺得沒什麼),所以第二天一早自由活動時間,我們便自行前往晴空塔一探究竟。


晴空塔位在地鐵「押上站」一出站就抵達。其實晴空塔是個不錯的地方,除了建築特殊外,裡面的商場也很好逛 XD。裡頭除了必買名產、服飾店外,還有富士電視台相關日劇、動漫 (航海王~尖叫) 等紀念品可以選購,當然也有限定商品 (我很容易中招)。可惜商場十點才開,若不是因為時間太趕,真的想好好待在這裡半天時間呀。

Riccio Mania Kitchen】是間專售海膽料理餐廳,據說海膽義大利麵是主力商品,不過因為海膽蛋包飯賣相看起來更可口,所以最終還是點了海膽蛋包飯。

烏賣~真的好好吃喔!一向不愛海膽的我,居然臣服於這道料理。喜歡海膽的朋友,通常會說海膽有濃濃的海味,但對我來說就是鹹味或騷味,但沒想到海膽搭配蛋包飯竟是如此美味,香濃滑順的雞蛋、甘甜順口的海膽,再加上蕃茄醬汁恰到好處的提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轉眼就清盤了。

而同行友人點的「本格板海膽」在 Menu 上看起來很強,但上菜後卻感覺好虛喲。一個小盒裝海膽再配上一碗白飯,看他邊吃邊怨嘆,果然是愈期待愈會受傷害呀。
















































【Harbs】是網路狂推的甜點名店,自然也被美食愛好者的我們排進行程中。吃完正餐後,來點甜點再適合不過。

等待座位時,站在甜點櫃前看著滿滿的蛋糕,恨不得自己有三個胃,能吃下每種甜點呀。不過自知能力有限的我們,很節制的點了幾樣就停手(笑) 。

【Harbs】招牌必點的水果千層蛋糕,真的相當美味,香甜水果風味搭上不膩口的奶油及一層又一層的綿密蛋糕,吼,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另外,還有草莓泡芙塔 (正確名稱忘了) ,又是另一種口感,滑嫩卡士達醬、新鮮酸甜的草莓,再加上爽脆的泡芙外皮,嗯~真是太美味了。搭配上期間限定的櫻花花草茶,讓我突然間有種貴婦下午茶的錯覺。哈哈哈!






















Tea time 結束後,又是短暫的自由活動時間。這次宅宅男生相約要去逛秋葉原,而二位人妻要去逛百貨公司,而我這位準媽媽則要去媽媽界力推的【赤ちゃん本舗】。稍稍查了一下離我最近的是 JR「錦系町站」的店舖,在北口出站只要走一分鐘就到囉。

進去【赤ちゃん本舗】店舖發現,天啊,這裡也太多台灣人了吧!而且好多台灣人都在連線代購,因此也讓賣場顯的吵雜 (已無資格笑阿六仔)。尤其最熱門商品的區域 (如:電動牙刷、副食品、防曬⋯⋯),想要好好看商品都有點小困難,因為常有人擠在那幾區&拍照、講電話,似乎忘了還有其他人也需要購買呀 (無言)。

因為時間有限,熱門區域我就隨手拿幾項商品離開,接著前往孕婦裝及童裝區去採買。火速採買完成,接著就是等候結帳 (愚蠢如我,居然呆呆的走去退稅櫃台排隊)。也因為跑錯退稅櫃台,發現這區又幾乎又是台灣人,滿滿一車的購買真的太強了!

排在我前方的一對夫妻同樣也是台灣人。他們回頭看看我,似乎以為我不是台灣人,接著就開始抱怨:「這些台灣人也太吵了吧,人家韓國人都很安靜的在買東西,很丟臉」。雖然我表面裝作聽不懂,但是心裡真是點頭如搗蒜,深怕日本人對台灣人印象變差⋯⋯

キムカツ (kimukatsu)









































離開吵鬧的阿卡將,再度和友人會合準備吃晚餐囉~超懂吃的友人今晚安排的是【キムカツ豬排】。聽說這裡是藝人常造訪的名店。店裡豬排與其他豬排店最大的差異是使用25層薄片豬肉,層層堆疊後製成的炸豬排喔,而且豬排居然多達七種口味可選擇,厲害厲害。

最後老公和我選擇的是「起士豬排」及「紫蘇豬排」,你看看那豬排橫切面,是不是看起來很強!迫不及待拍完照就動口了,嗯,起士口味果然好吃,但紫蘇口味嘛⋯⋯好像鹹了點,不合我們胃口。

老實說,雖然豬排軟嫩多汁且好入口,但是也許是我們習慣酥脆厚實口感的豬排,所以再訪機會應該就不高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影】掰掰演劇社

【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