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掰掰演劇社


















【劇情大綱】
就讀男子高中的小笠原選擇社團的首要條件是「要受女生的歡迎」。在社團說明會上,他看到了戲劇社表演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其中女主角中箭而死的一幕讓他大為感動,繼而熱血加入了瀕臨解散的戲劇社。誰知飾演茱麗葉的竟然是個學長反串!小笠原入社後立刻被選為社長;事實上,除他之外,社員只剩下自詡為帥哥的城島順平和有如空氣一般的上田優,而社團老師神田宗典也是個只對女人感興趣,其他社務都不想管的傢伙。

為了扭轉戲劇社解散的命運,小笠原決定重振士氣,開始積極網羅社員,更要籌備一個大型的舞台劇演出,熱血男孩的使命即將展開!


【小小感想】
原以為是同名漫畫改編的電影,沒想到只是個美麗的誤會⋯⋯原來日文為【去吧!男子高校演劇部】,不過台灣片商翻成【掰掰演劇社】,才會讓我們誤以為是小時候看的漫畫真人版呀。

剛看前面社長努力在找社員時,覺得實在平淡無趣 (男主角長的又有點欠揍),但一直到社員到齊後,笑點就愈來愈密集。尤其為了比賽,演劇社社員努力健身想要認真演出「最後一片葉子」,但實際上場時卻變成大惡搞的劇情,根本就是笑點大爆發了嘛,害我們笑到肚子有夠痛的!

哈哈~雖然誤打誤撞的看了這部電影,但熱血又無厘頭的劇情但實在白爛的太有趣了,令人忍不住想按個讚!事後在網路搜尋才發現,原來這部片是【帥哥西裝】導演作品呀!難怪那麼幽默有趣!

PS:堺雅人居然有客串本片,是意外驚喜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童書》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Fly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