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Fly Guy





























文.圖:Tedd Arnold

小男孩 Buzz 有一隻寵物蒼蠅 Fly Guy,這天 Buzz 帶著 Fly Guy 去找外婆,結果在外婆開心給 Buzz 一個大大擁抱時,卻不小心把 Fly Guy 吞到肚子了!

掉進外婆又深又黑的肚子裡,Fly Guy 害怕的想要往上飛,但沒想到外婆居然吞了蜘蛛要抓住 Fly Guy...又吞了鳥要抓蜘蛛...又吞了貓要抓鳥...外婆愈吞愈多東西進肚子,究竟 (盛竹如口氣) Fly Guy 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因為追蹤 酪梨壽司 FB,因而得知 Fly Guy 系列的書籍,原本想直接下訂,但不小心錯過團購時間,因緣際會在圖書館看到,立馬借回家看!(可惜不是有聲書)

沒想到蒼蠅也可以成為故事主角,而且還如此引人入勝、捧腹大笑。不簡單的老奶奶,可以接二連三的吞下愈來愈大的動物進肚子,最後還可以讓牠們亳髮無傷的活著,實在是太有趣了!

這本童書只有薄薄的 30 頁,也許是圖案可愛或者是故事誇張逗趣,小星很喜歡這本書也會跟著叫 Fly Guy,還會說阿嬤家有蒼蠅拍可以打 Fly Guy (哈哈哈)...

因為媽媽的英文很破,所以借英文童書一方面想讓小孩對英文熟悉,二方面也想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幸好這本 Fly Guy 系列作品每頁都只有簡單的幾個字句,所以還勉強能唸給小孩聽,希望自己的英文也能增進一些才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影】掰掰演劇社

【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