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inner


【劇情大綱】
聲勢如日中天的義大利餐廳「Roccabianca」,某天店長兼主廚辰巳日出男腦出血突然倒下,在群龍無首的情況下,短短一個月就讓「Roccabianca」出現空位陷入危機。

為了挽救餐廳人氣,身為餐廳經理的辰巳沙織,找來與父親同出「特蕾莎」名店進修的江崎究來擔任新的主廚。但個性古怪的江崎是否能和店員和平共處呢......

【小小感想】
烹飪的方程式只有一個,就是「食材 x 料理方法 = 味道」

第一集裡江崎就開門見山的說出他對味道看法,他對料理的熱情與執著,相當令人敬佩。江崎並不會因為人、事、物而改變態度及理念。而這種風格也漸漸影響到身邊的人。這點相當令人尊敬,因為真正的達人,無論工作多久還是能保有熱情和不放棄的敬業精神!

【Dinner】劇情圍繞在餐廳經營與團隊合作,原來經營一家人氣餐廳,背後辛酸血淚可是不為人知。看起大家為餐廳共同忙碌、一起八卦的樣子,同事情誼不就是如此?同時,每個職位絕對有它重要的地方,就算再不起眼的洗碗工,少了它餐廳就無法正常運轉,所以千萬不要妄自菲薄。

說實話,以往演出一本正經的江口洋介變身為料理宅,看他對著食材開懷大笑、品嚐料理時手舞足蹈時,剛開始還真讓人不習慣。不過實力派的江口大叔演技真的令人驚艷,男孩般可愛的模樣超有魅力,也為戲劇大大加分!

演員陣容堅強的【Dinner】,雖然劇情略顯老套,但絕對是一部賞心悅目、充滿歡笑又溫暖人心的好片!

附帶一提的是,劇中浪漫的義大利情調配樂,總令人想翩翩起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影】掰掰演劇社

【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