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哈比人:意外旅程






















【劇情大綱】
比爾博巴金斯在因緣際會下遇見巫師甘道夫,並加入一幫由傳奇戰士索林橡木盾領導的十三矮人,他們的旅途進入荒野,並遭逢哥布林和半獸人群集潛伏的險惡之地、致命座狼及魔法師。

雖然他們的目標位於東方和孤山的荒原,但他們必須先逃脫哥布林隧道,比爾博也在那裡遇見從此會改變他人生的小怪物,那就是咕嚕。

比爾博帶著咕嚕同行,而在一座地下湖泊的岸邊,他不僅發現出乎自己意料的深邃慧根和勇氣,還獲取咕嚕的「寶貝」魔戒,這只簡單的金戒擁有意想不到的效用和特質,比爾博也開始瞭解到它正連繫著整個中土的命運。


【小小感想】
一向對奇幻文學沒太大興趣,但因老公對於【魔戒】有極度的愛好 (連結婚戒都作成魔戒款式),所以讓我也對於這經典系列作品產生好奇。

全長 2 小時 49 分鐘的【哈比人:意外旅程】,雖然讓我們坐到屁股痛,但如史詩般華麗的場景、宏大壯闊的配樂、栩栩如生的特效、流暢的電影節奏,真是讓我大開眼戒,因為很少有電影能把小說劇情表現的如此生動。

在矮人和半獸人作戰的中土世界裡,浩大磅礡的場面帶來不少視覺震憾外,同時也能發現甘道夫的智慧、哈比人的勇氣與矮人的頑強個性。

【哈比人:意外旅程】整部作品緊湊刺激又不失輕鬆詼諧,讓我們彷彿置身其中,跟著哈比人一同遠征冒險。很佩服導演彼得傑克森對於電影的用心,深刻描寫每一位人物,細膩處理每一個場景,真的是十分精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影】掰掰演劇社

【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