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家有兩個爸























【劇情大綱】
劇情描述一位個性溫和的電台主管,同時也是一位努力與新婚太太的小孩打好關係的繼父,眼看生疏的親子關係好不容易有起色的同時,孩子們的親生父親竟然回來了!讓繼父更意外的是,這位親爹可是個風流倜儻的年輕壯漢,為了捍衛自己的地位,兩人默默展開“誰是最強老爸"的競賽...

【小小感想】
當初是抱著看喜劇片來打發無聊時光,但沒想到劇情和笑點卻出乎意料的合我意...(其實對喜劇片蠻要求的,所以有點意外我會喜歡這部片)

強勢粗暴的親爸及軟弱好人的繼父,當這兩位個性超鮮明的男人PK時,讓人發自心底的為繼父加油及捏把冷汗。為了在孩子面前扮演好父親角色的二人,無論是明爭暗鬥時發生的爆笑事蹟、和解後的溫馨感人行為,其中的轉折還蠻令人感動的。

透過詼諧、逗趣的表現方式(很多新梗),讓沉重的電影主題顯的輕鬆不少。起承轉合的劇情也讓這部作品細緻有內涵,這絕對是部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放鬆好電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影】掰掰演劇社

【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